../../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天水师范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 2020-05-27

 

5月26日,天水师范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举行集体学习研讨,党委书记李正元主持会议。

在个人自学的基础上,与会领导结合学习情况和分管工作分别作了研讨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政治站位高、格局大、有深度,报告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实事求是,通篇贯彻以人民为中心、人民至上的理念宗旨,既立足国际国内,又立足当前长远,更直面问题挑战,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强大的政治定力和中央人民政府做好今年工作的信心决心;是一份言简意赅、务实求真、温暖人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

李正元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政府工作报告》精神是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工作任务,大家要充分发挥示范带动效应,更好团结带领广大师生员工抓好学习贯彻工作。要坚持党的领导,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落实人民至上的理念。要坚持党对高校的领导,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就学校来讲,要继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稳扎稳打;要发动各种力量、采用各种手段做好学生就业工作;要加强队伍建设,扩充教师队伍数量;要持续推进四大攻坚战、“谋深做实争先进位”作风建设年、制度建设年、高质量发展年、“四抓两整治”等重点工作;要开展好师生对两会精神和《政府工作报告》的学习教育工作。

全体党委常委、机关党委书记、纪委监察部门和党委各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

 

撰稿:赵  方

编辑:黄亚珠

责编:姜玲音

编审:罗文研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