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2020年师范类暨重点群体专场双选会举办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招生就业处   发布时间: 2020-05-27

5月25日,2020年师范类暨重点群体专场双选会在毕业生就业服务厅举办。天水天光半导体有限责任公司、陇南扬名中学、陇南育才中学、天水市启升中学等共31家用人单位参加双选会,岗位基本涵盖了我校各专业。

整个双选会现场气氛热烈,毕业生主动了解用人单位规模定位、个人的发展机遇、薪酬待遇。各用人单位通过播放宣传片、分发传单、主动讲解优惠政策等方式吸引优秀毕业生。此次双选会共有539位毕业生参加这次招聘,经过用人单位与毕业生洽谈,达成签约意向人数为239人。

现场

现场

在谈及招聘单位需要什么样的人才时,教育类用人单位提出需要专业知识扎实、教学理论深厚同时掌握一定教学技能、工作认真负责,学习能力强的师范生;国有企业类用人单位希望招聘到能吃苦耐劳、踏实肯干,有较强组织沟通能力的毕业生。前来招聘的用人单位普遍认为我校毕业生态度谦和、专业功底扎实,具有培育的潜资。

此次双选会在各学院的积极配合下取得圆满成功。既为毕业生提供了很好的就业平台,增加了毕业生就业率,同时也通过跟部分企业、学校与地方政府签订今后在实习、校企合作等方面的协议,为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和毕业生市场竞争力搭建了很好的平台。

  

撰稿:刘治明

审核:吴树雄

编辑:黄亚珠

责编:姜玲音

编审:罗文研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