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三师图木舒克市教育局招聘工作专场推介会召开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招生就业处   发布时间: 2020-05-25

5日21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三师图木舒克市教育局天水师范学院招聘工作专场推介会在二号报告厅召开。党委常委、副校长安建平,天水市政府驻疆办事处主任赵来喜,第三师图木舒克市甘肃商会会长谢胜珍出席会议。

会上,播发了第三师和教育局宣传片,全方位介绍了图木舒克市的整体风貌与发展蓝图和各招聘学校的校容校貌。

安建平致欢迎辞并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发展定位、历年跟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在学生实习就业方面的合作等情况,同时也对今后学校与第三师在实习就业方面的合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第三师教育局负责人发布了2020年第三师图木舒克市招聘信息;学校校友、图木舒克市职业技术学校办公室主任李秀芳作报告;赵来喜与谢胜珍分析了选择第三师的优势,这为毕业生奔赴新疆实现人生价值增加了信心。

会议专门组织了大学生实习加就业签约仪式,安建平和第三师图木舒克市教育局教学研究和师资培训中心负责人辜薪代表双方签约。根据协议,天水师范学院将选派优秀师范生赴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三师中小学顶岗支教,以顶岗支教的形式开展实习支教工作。与会来宾在安建平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史馆和博物馆。  

第三师图木舒克市教育局负责人、在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工作的校友、各二级学院就业工作负责人、辅导员与及各专业毕业生近200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

招聘现场

招聘现场

  

撰稿:刘治明

审核:吴树雄

编辑:黄亚珠

责编:姜玲音

编审:罗文研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