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学生返校复学第一阶段工作总结会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20-05-25

 

5月22日下午,学校在办公楼610会议室召开学生返校复学第一阶段工作总结会。校长安涛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常委、副校长安建平主持。

会上,学生工作处负责人通报了学生返校第一阶段工作的情况,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作了安排。要求进一步加强返校学生的应急保障措施,科学合理安排审批学生返校时间,严格落实公寓包干管理制度,加强对学生的教育管控,严格要求校外公寓住宿学生遵守“两点一线”路线管理规定。

教务处、保卫处、后勤保障部、信息中心、团委、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分别就教学工作安排、在校学生出入管理、错峰用餐、学生健康数据统计、志愿者服务、在校学生日常管控等工作作了具体汇报,提出了返校第一阶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短板和困难。

安涛就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各部门各学院领导要下沉一线,靠前指挥,进一步夯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主体责任,落实落细各项工作;二是要树立大局意识,各部门各学院加强统筹协调,做好返校复学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三是强化管理,严格落实晨午晚体温测量上报和健康打卡制度,教育引导学生严格遵守疫情期间学校各项管理规定;四是加强应急处置工作,做到迅速反应、及时处置。

安建平围绕进一步加强学生返校复学工作强调指出,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队的模范作用,切实从严防严控的角度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生返校复学的各项工作;要严格实行体温异常学生情况通报制度和宿舍学生点名制度,扎实做好学生日常管理工作;继续加强沟通,协调配合,为科学高效开展好下一阶段学生返校工作打好基础。

 

 

撰稿:李  婧

审核:王小芳

编辑:黄亚珠

责编:姜玲音

编审:罗文研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