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天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深入学生食堂检查工作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后勤保障部   发布时间: 2020-05-22

 

5月20日下午,天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王俊峰一行5人来校,就学生食堂疫情防控期间食品安全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学校校长安涛一同检查。

检查组实地察看了学校食堂食品安全以及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详细了解了疫情防控期间从业人员健康管理、食品原料采购储存、一次性餐具安全使用、公用餐具消毒场所及记录、食品留样、食品添加剂使用等相关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俊峰对食堂整体食品安全管理情况及疫情防控措施表示肯定,并针对校园食品安全疫情防控方面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王俊峰强调,学校食堂要落实主体责任、确保食材安全、场所消毒通风、严格加工过程、做好消毒保洁、开展健康检查、落实洗手制度、错峰分批就餐等八项举措;要加快推进“互联网+明厨亮灶”建设,健全学校食品安全社会共治机制,切实守护广大师生饮食安全。

后勤保障部负责人表示,学校食堂将根据指导意见,不断完善、规范食堂管理,做好食堂疫情防控工作和食品安全自查工作,确保广大师生食品安全。

 

 

撰稿:康素花

审核:谢  克

编辑:黄亚珠

责编:姜玲音

编审:罗文研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