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天水师范学院迎来首批返校学生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 2020-05-19

   

5月18日,天水师范学院2020届毕业生按照分批分次错峰返校的工作安排开始返校报到,这也是学校按照省教育厅批复发布返校通知以来的首批返校学生。

早晨7点,校门口、公寓楼、学生食堂等各学生活动场所人员均已到岗。消杀、测温、查验、登记、隔离留观等疫情防控设施均已布置到位,准备迎候首批返校学生。

据悉,返校日期公布后,学校就根据同学们的返程信息制作了详细的乘车分配方案、车辆调度计划,统筹安排专车赴天水火车站、天水南站、天水长途汽车站,接站车辆配备专职老师和专门医护人员,做好学生对接管理,确保每一位返校的同学都能乘坐专车返回学校。

学生返校前,学校对学生进行了细致摸排,要求学生返校前须确保在家自主隔离14天,并通过健康甘肃手机APP、甘肃省卫生健康委微信公众号、“健康新甘肃”微信小程序等,按提示如实填报个人信息申领甘肃健康码,健康码、体温正常方可返校。

学生返校后,统一佩戴口罩从新北门进入,先在消毒区对手、行李进行全面消毒,之后有序排队进入“入校通道”。在身份核验区出示本人身份证、学生证以及当日健康码(绿码)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进入校门口设置的红外热成像仪通道进行体温测量。体温无异常学生到各学院报到点办理注册手续,领取经学院审核盖章的《天水师范学院学生返校申请表》和防疫物品,之后凭《返校申请表》入住公寓。

学校将继续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及教育厅关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决策部署安排,全面贯彻执行“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要求,采取更果断有效、更有力有序、更科学周密的举措,坚决树起抵御疫情“防火墙”,坚决阻断疫情进入校园。

   

   

编辑:黄亚珠

责编:姜玲音

编审:罗文研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