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作风建设年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5月份工作推进会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综合室   发布时间: 2020-05-15

5月14日,学校作风建设年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5月份工作推进会。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淳主持会议并讲话。学校作风建设年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作风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两个工作小组组长分别通报了学校“谋深做实 争先进位”作风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人员及工作职责调整情况,传达了省纪委办公厅《关于印发<深化全省教育领域突出问题的集中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对作风建设年推进工作和重点领域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回头看”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李淳指出,作风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把握持续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和重点领域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回头看”的重要意义。要把抓作风建设和重点领域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在求实上下功夫,制定措施、开展工作、督导检查都要坚持实事求是,紧密联系学校中心工作,突出问题导向、目标导向。

李淳就进一步推进作风建设年活动和重点领域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回头看”,提出了具体意见。一是准确把握要求,认真履行工作职责。要准确把握两项工作的方法步骤、标准要求,准确掌握各个重要的时间节点,科学谋划,统筹推进。二是坚持一体推进,提高工作质量。切实把作风建设作为永不竣工的工程抓紧抓实,牢牢抓住破解学校发展顽症痼疾的关键点、切入口,进一步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不断增强干部担当意识、提高履职能力,提升工作质量,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要督促重点领域突出问题集中整治相关牵头单位扎实有效地开展自查自纠“回头看”,综合施策,合力推进,深入突出问题。要结合省委第六巡视组巡视问题整改、省纪委内部巡察问题整改、校内巡察问题、第三方审计等认真梳理排查问题线索,加大核查力度,大力查办学校典型案件,建章立制堵塞漏洞。三是广泛宣传引导。要动态宣传报道作风建设推进和重点领域突出问题集中整治情况,及时发现、大力挖掘和广泛宣传好的经验做法。四是强化督促指导。要坚持与干部思想转变、巡察整改、基层党组织建设、建章立制、履职尽责、强化执纪问责、中心工作等结合起来,以作风建设新成效促进学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

 

撰稿:张  扬

审核:李昭梅

编辑:黄亚珠

责编:姜玲音

编审:罗文研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