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省政协党组副书记马廷礼来校调研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党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 2020-03-26

3月25日下午,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省政协党组副书记马廷礼来我校调研。省政协副主席、天水市委书记王锐一同调研。

调研中,党委书记李正元向马廷礼汇报了学校整体发展情况,特别是就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和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马廷礼对学校整体工作特别是统一战线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天水师范学院几十年来扎根陇东南,在转型发展、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了突出的成绩,为陇东南基础教育发展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较大的贡献。同时,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统战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统战工作的方针、政策,扎实做好各项工作。马廷礼指出,在今后的工作中,天水师范学院要在新形势下进一步提高对高校统战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加强党对统战工作的领导,更好地发挥党外知识分子的积极作用,及时总结好的经验和有特色的做法,努力开创统战工作新局面。

校长安涛、党委副书记师平安和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崔亚军参加调研活动。

   

   

撰稿:关园园

审核:吕  星

编辑:黄亚珠

责编:罗文研

编审:石  峰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