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统一战线工作协调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党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 2020-03-25

 

3月24日上午,学校在办公楼610会议室召开统一战线工作协调领导小组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李正元主持,党委副书记师平安,党委常委、副校长、组织部部长汪咏国,党委常委、副校长、宣传部部长安建平等统一战线工作协调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崔亚军分别就提交党委常委会会议专题研究统战工作的议题筹备情况和《中共天水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员领导干部联系党外代表人士的实施意见》《党委统战部(港澳台办公室)2020年工作要点》起草情况作了说明。

参会人员分别对《实施意见》和《工作要点》进行讨论并提出了修改意见。

李正元在讲话中指出,学校统战工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论述和要求,紧扣凝聚人心这个根本,突出思想政治引领,围绕和服务学校改革发展大局开展工作。

李正元强调,面对新形势,贯彻新思想,关键在于谋划好一年的工作,并不断完善相关制度。一是要加强学习、提高站位。一方面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研究,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另一方面要学习统一战线、民族宗教工作的相关理论,提高认识、把好方向。二是要强化引领、发挥作用。在当前新形势下加强对党外代表人士的政治引领,要始终将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筑牢共同的思想政治基础,团结和带领方方面面的力量,共同为学校改革发展做贡献。三是要创新路径、提高质量。统战工作要在进一步规范化的基础上,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更新路径措施,抓亮点、出特色,将内涵发展、高质量发展贯穿于工作始终,不断推进统战工作上水平。

 

 

撰稿:关园园

审核:吕  星

编辑:黄亚珠

责编:罗文研

编审:石  峰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