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党委常委、副校长安建平深入各学院调研毕业生就业工作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招生就业处   发布时间: 2020-03-25

 

为进一步推进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了解疫情期间就业工作开展情况,破解就业工作中的难点难题,督查各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各项工作进展情况,3月16日至24日,党委常委、副校长安建平带队到各学院就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调研。

调研督查中,各学院高度重视,学院党政一把手介绍了本学院目前的就业状况和抓就业工作做法与措施,并就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计划和存在的困难作了汇报。

安建平对各学院学生就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和短板。他就各学院做好就业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分析研判当前就业形势和工作压力;二是各学院要成立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就业工作方案,靠实就业工作相关责任人,制定奖惩制度;三是对“重点群体”毕业生实行“一人一策”,学院领导、分团委书记、辅导员、班主任、党员联系帮扶就业工作;三是全院动员,主动出击,巩固原有的就业市场,不断开拓新的就业市场;四是在抓好就业的同时,多方面研究改进教育教学工作,不断扩大研究生升学率和升学质量,持续提升学校影响力;五是积极宣传毕业生应征入伍的相关政策;六是科学准确统计毕业生各类信息,为学校决策提供科学依据。

招生就业处负责人表示,将对此次调研中了解到的情况进行深入思考和研究,及时解决相关问题,简化工作流程、树立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注重内涵发展,为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做好服务与保障工作。

 

 

撰稿:潘  骥

审核:吴树雄

编辑:黄亚珠

责编:罗文研

编审:石  峰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