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干部监督工作联席会议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党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 2020-03-19

3月18日上午,学校召开2020年度第一次干部监督工作联席会议,安排部署学校干部监督工作,增强干部监督工作合力,提高干部监督工作成效。党委副书记师平安,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淳出席会议,党委组织部、纪委办公室、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审计处等干部监督联席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师平安主持。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工作条例》和《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监督检查和责任追究办法》。各联席成员单位从各自业务角度通报了学校干部监督工作情况,并就如何进一步发挥干部监督工作联席会议作用、抓好干部监督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李淳在讲话中指出,学校党委按照中央和省委有关要求,在推进干部人事制度改革、完善干部选拔任用制度、加强干部监督方面做了一定工作,取得一定效果。但是也存在如对干部监督工作理解认识、经常性谈心谈话还不够到位,日常监督和信息交流共享机制还不够健全等问题,需要我们在下一步工作中认真履职责,大胆实践,开拓创新。  

师平安主持会议时指出,新时代干部监督工作,必须提高政治站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准确把握干部监督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聚焦问题、聚焦关键、聚焦重点,主动分析。师平安强调,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要切实提高认识,增强干部监督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突出重点、狠抓落实,认真履职尽责,坚持把政治监督摆在首位,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加强统筹,明确工作职责,定期和不定期召开会议,加强信息沟通和信息共享,注重协调配合,形成合力,提高实效;要抓好定期汇报、专项检查、巡视巡察整治、述职评议等监督制度落实,把工作做在日常,注重平时监督,常抓干部一贯表现;要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构建科学的干部监督体系,关口前移,主动监督,强化事前防范和过程监督,确保干部监督工作取得实效。

  

  

撰稿:张  扬

审核:潘卫仓

编辑:黄亚珠

责编:罗文研

编审:石  峰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