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3月月度工作调度会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学校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0-03-07

3月4日下午,学校在二号报告厅召开3月月度工作调度会。全体校领导、党委常委出席会议,会议由校长安涛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师平安、副校长汪聚应、纪委书记李淳、副校长汪咏国、副校长安建平、王文东,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崔亚军分别就分管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署。

安涛指出,根据学校2020年工作要点,一是做好学生返校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二是科学规划项层设计,加快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建设;三是贯彻落实学校本科教育振兴实施方案,全面推动一流本科教育;四是坚持科研兴校,提高科研工作水平;五是创新学生教育管理体制,加强学生日常教育管理;六是加强人事、财务工作,强化效率意识,抓好全面贯彻落实各类方案。

针对近期工作,李正元强调,一是担当作为抓落实。要有担当的精神和勇气,面对错误敢于斗争,面对问题敢于攻坚克难。二是争创一流抓落实。要向一流看齐,时刻以一流的标准衡量工作,高标准、严要求;要履职尽责、奋发有为,紧盯全年目标任务,有创新举措,创新理念。三是转变作风抓落实。要围绕师德师风、干部作风和校内学风作文章,提升工作质量,提高工作效率,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四是从严律己抓落实。要落实好“三严三实”,各级领导干部要作表率,事事处处走在前,从严治党,落实一岗双责主体责任;要加强领导干部党风廉政建设和警示教育。五是加强学习抓落实。新学期要有新气象、新作为,切实真抓实干,保证全年的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全校各中层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

  

撰稿:杨  梅

审核:李  勃

编辑:黄亚珠

责编:罗文研

编审:石  峰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