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副校长汪聚应深入调研研究生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研究生处   发布时间: 2020-03-07

3月6日上午,副校长汪聚应带领研究生处负责人到教师教育学院、文学与文化传播学院就研究生疫情防控、开学准备等相关工作进行调研。

汪聚应听取了两个学院相关负责人关于寒假期间研究生防疫工作、学位论文和开学准备工作的汇报,对教师教育学院、文学与文化传播学院疫情发生以来在研究生工作方面的做法表示肯定。

汪聚应强调,各学院要进一步加强研究生安全健康管理,落实好研究生网格化管理要求,确保及时精准掌握研究生安全健康情况;要组织导师积极利用远程通信手段指导研究生开展线上学习,做到“停课不停学”;要进一步加强2018级研究生学位论文指导工作,争取3月底前完成学位论文三稿的修改工作;要进一步细化研究生开学各项工作预案,确保研究生返校后及时开展正常教学工作。汪聚应说,各学院要切实承担起研究生培养过程中的主体责任,研究生导师要充分发挥好研究生培养过程中的主导作用,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抓细抓小抓实研究生疫情防控和教学管理各项工作,保障研究生培养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撰稿:缑文博

审核:吴  原

编辑:黄亚珠

责编:罗文研

编审:石  峰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