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对开学前后勤保障工作进行检查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后勤保障部   发布时间: 2020-03-04

3月4日上午,校长安涛、副校长汪咏国来到后勤保障部,对学校后勤保障工作进行督促检查。

安涛一行首先来到学校医疗服务中心,检查了学校新冠肺炎防控留观室,嘱咐在场工作人员要加大投入将留观室建设好,医务人员要加强技能培训,做好万全准备,细化防控工作预案。

随后安涛一行来到了餐饮服务中心教工食堂。教工食堂牛肉面窗口将于3月5日开始营业,安涛仔细查看了食堂后厨、大堂、前台等处,听取了后勤保障部负责人对疫情期间教工食堂运营工作的汇报。安涛指出,食堂在就餐时人员密集,如有疫情,传染风险高。在特殊时期既要让教工们吃好饭,还要做好防疫工作,一定要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做好引导,做好宣传,将疫情期间的餐饮工作扎实做好。

最后安涛一行来到文化广场和4号教学楼等处,就校园绿化工作和部分楼宇外立面应急维修工程进行现场查看和部署安排。   

撰稿:吴  迪

审核:谢  克

编辑:黄亚珠

责编:罗文研

编审:石  峰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