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获批新增3个本科专业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 2020-03-04

 

日前,从教育部日前发布的《教育部关于公布2019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的通知》(教高函〔2020〕2号)获悉,我校主动布局和积极申报的智能制造工程、机器人工程和物联网工程等3个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和民生急需相关学科专业成功获批,于2020年秋季起面向全国招生。拟与华晟经世开展校企合作办学,完善协同育人机制,加强科教协同和实践平台建设,将理论教学与实践教学相结合,落实本科专业教学质量国家标准,全面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水平和质量。

截至目前,我校已有59个本科专业,涵盖教育学、文学、法学、历史学、理学、工学、管理学和艺术学等8大学科门类。这3个新专业的获批,标志着我校在建设西部一流、国内知名、师范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征途上又迈出了关键性的一步。

 

 

撰稿:郭昭第

编辑:黄亚珠

责编:罗文研

编审:石  峰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