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爱心企业向天水师范学院捐赠防疫物资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后勤保障部   发布时间: 2020-02-16

2月16日上午,天水民革企业家联谊会和天水耀鑫工贸有限公司负责人来到天水师范学院,将一批防疫物资捐赠给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汪咏国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党委常委、统战部长崔亚军出席捐赠仪式。

崔亚军代表学校对天水民革企业家联谊会和天水耀鑫工贸有限公司在防疫消毒物资非常短缺的情况下,克服种种困难采购84消毒液500桶(2kg/桶),酒精200桶(2kg/桶),用于天水师范学院疫情防控消毒消杀工作的爱心善举表示衷心感谢。崔亚军表示,民革企业家联谊会一向关心支持天水师范学院的工作,和学校建立了良好的校企合作关系。学校开学在即,疫情防控压力巨大,患难见真情,民革企业家联谊会在危难时刻伸出援手,使我们备受鼓舞。相信有着各级党委、政府坚强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我们一定能够守住防线,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切实保障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捐赠仪式后,汪咏国在旧北门疫情防控点、学校防疫物资储备仓库、南校区疫情防控点等处对防疫工作进行检查督查。学校办公室、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实验室和国有资产管理处、审计处、招标办公室、后勤保障部、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捐赠仪式并陪同检查。

 

 

撰稿:吴  迪

审核:谢  克

编辑:黄亚珠

责编:罗文研

编审:石  峰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