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天水师范学院启用学生“健康打卡”系统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 2020-02-11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整体安排,为进一步做好疫情日报信息统计工作,在学生处、研究生处、信息中心和各学院的共同努力下,我校“健康打卡”防控信息平台正式启用。自2020年2月11日起,天水师范学院学生(含全体本科生、研究生)将依托此信息平台报送每日个人情况,实现对师生健康动态进行全面跟踪,保证信息报送精准、高效。

一、主要功能

该系统完全基于微信小程序,无须下载APP,无须在PC端做任何操作,在最大程度上为假期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便利。

1.紧急信息快速精准触达

学生处、学院主管书记、辅导员等各级学工管理人员在微信小程序上通过打卡平台即可随时随地向其管理的学生发布相关疫情通知,做好学生舆论引导,加强学生防范意识。实现学校紧急信息的快速精准触达。

说明:ff2dbd18ad626bf6bf0818aa1bd7c52

2.摸排筛查状态数据每日填报

说明:c176128122aac8b9a9c762a1e571c53各级学工管理人员在微信小程序上通过平台即可随时随地向其管理的学生发布调查问卷,迅速开展摸排工作,全面摸排筛查学生相关情况,做到及时准确了解学生及家庭成员健康状况。

3.基于位置实时签到

各级学工管理人员在微信小程序上通过“我在校园”平台即可随时随地向其管理的学生发布位置签到,及时了解学生出行状况和分布情况,查看学生具体位置,对位于疫情严重地区的学生一键拨打电话,了解详细情况。

二、操作流程

1、登录方法  

方法一、学校智慧校园平台登录

扫描下载安装天水师范学院掌上校园,运行掌上校园APP,使用智慧校园统一认证登录信息登录,学生登录用户名为学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号码后6位。选择下方的“应用”,拉到最下面,点击“健康打卡”,按提示操作。

方法二、个人手机微信登陆

关注“我在校园”公众号

2、注册

进入“我在校园”公众号,点击底部“学生端”;输入手机号,点击“获取验证码”;输入姓名、学号等信息。

说明:e4ade0775b1245e623d2e11b01770c1注册完成后,学生扫描班主任发布的班级二维码即可加入班级。在“消息”里即可查看签到、通知和调查问卷等信息,并完成相应操作。根据要求每日健康打卡。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