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领导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20-01-21

 

春节前夕,校长安涛、副校长汪聚应、纪委书记李淳、副校长汪咏国、副校长安建平、副校长王文东在有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分别慰问了学校离休老干部、退休校领导、老教授、80岁以上的高龄老人、离退休支部书记和患病的老同志,代表学校向老同志们拜年,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全校师生的问候。 

校领导每到一处都与老同志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现状,向他们通报2019年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情况和2020年将要进行的8个方面的重要工作,对老同志们过去一年给学校工作的支持、尤其是对校庆的贡献表示感谢,并真诚希望老同志们能够不忘初心、继续关心学校的各项事业。

离退休老同志感谢学校的关心,为学校的快速发展感到高兴,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学校的建设与发展。

 

 

撰稿:王  荣

编辑:黄亚珠

责编:罗文研

编审:石  峰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