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天水师范学院召开第一轮校内巡察

4个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成员集体约谈会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纪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0-01-15

1月15日上午,天水师范学院在办公楼309会议室召开第一轮校内巡察4个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成员集体约谈会。党委副书记、校长安涛,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淳,党委常委、副校长、组织部部长汪咏国出席会议,数学与统计学院、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体育运动与健康学院、后勤保障部等4个被巡察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4个被巡察单位原任领导班子成员列席会议,党委书记李正元主持会议并讲话。

李正元指出了4个被巡察单位党的全面领导聚神不够,政治引领作用发挥不充分;党的建设聚力不够,党建工作存在薄弱环节;全面从严治党聚焦不够,作风建设抓得不紧等方面存在的共性问题。同时,也分别指出了4个单位在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意识形态、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师德师风等方面存在的个性问题。针对存在的问题,分析了政治站位不够高、理论学习抓得不紧、责任担当意识不强、工作作风不严不实等4个方面的原因。

李正元要求,4个被巡察单位对巡察反馈的意见要下决心进行整改,同时要认真思考、举一反三,着眼全局和长远,落实落细整改任务,坚决做到“五个表率”,即:在旗帜鲜明讲政治上作表率、在强化担当尽责上作表率、在加强作风建设上作表率、在清正廉洁上作表率、在落实“一岗双责”上作表率,以巡察整改为契机,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从严从实要求自己,始终保持浩然正气和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依规依纪依法开展工作,确保各项工作任务高质量完成,推动学校早日实现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目标。

撰稿:赵  慧

审核:李昭梅

编辑:黄亚珠

责编:罗文研

编审:石  峰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