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天水师范学院本科教育振兴实施推进会召开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 2020-01-13

1月11日,学校在办公楼605会议室召开天水师范学院本科教育振兴实施推进会。会议由教务处负责人主持,各学院院长、主管教学院长、系主任100余人参加,校长安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教务处负责人传达了教育厅有关省级一流专业建设的文件精神,简要解读了我校去年底出台的本科教育振兴实施方案等27个系列文件起草的背景、思路、主要内容、具体措施等,要求各学院务必尽快安排系统学习、细化、落实;说明了2020年各二级学院教学重点领域工作任务指标确定的依据,还从一流本科专业、一流本科课程、课程思政、本科教学奖、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实践教学改革、师范专业认证、2020级培养方案制定等方面,介绍了2019年的实施进展,并安排了2020的计划任务。

安涛在讲话中强调了本科教育振兴实施方案等系列文件出台的背景和经过等。他要求各学院一是要结合国家和省上上位文件,组织学习,掌握新理念、新思想、新观点、新举措,利用业务学习时间传达给全体教师;二是要结合各学院实际,制定具体计划,2020年在抓好全面落实的基础上,确保某一两方面做出特色,创出更大成效。他还从一流本科专业、一流本科课程、课程思政、师范专业认证、实践教学、大类招生培养、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转型发展等方面,分别阐述了主要思路、具体举措和应该注意的问题等。在学校顶层设计基本完成的情况下,各学院必须在2020年抓好落实,确保学校本科教育振兴系列文件和国家省上各种上位文件能够落地生根开花,切实取得实效。

此次本科教育振兴实施推进会,既是对我校一年来本科教育重点领域工作的小结,更是对明年本科教育改革发展的总体动员和安排部署,对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思路、开拓创新,确保本科教育再上一个新台阶,有积极的推进作用。

 

 

撰稿:董  芳

审核:郭昭第

编辑:黄亚珠

责编:罗文研

编审:石  峰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