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19年度机关部门和教辅单位述职述廉会议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学校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0-01-13

1月10日,学校召开2019年度机关部门和教辅单位述职述廉会议。全体校领导、党委常委,各中层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在职教师和离退休教师代表,学生会和研究生会主席共80余人参加会议。党委书记李正元主持会议并总结讲话。

会上,22个机关部门、3个教辅单位及职业培训学院负责人依次进行了述职述廉汇报,介绍了2019年的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存在的不足,提出了2020年的工作重点任务和举措。

李正元指出,各单位都能从部门职责出发,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于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紧围绕学校四大攻坚战、8+3综合改革,广大教职员工凝心聚力,各位负责人认真履职,较好地完成了年度目标任务。

李正元强调,2020年是学校发展的关键之年,做好全年工作,一是强化理论武装,夯实政治基础。二是加强党组织建设,切实履行主体责任。三是坚守立德树人根本使命,培养合格建设者接班人。四是进一步深化改革,为学校转型发展提供强劲动力。五是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李正元强调,2019年全校上下凝心聚力共举60周年校庆,共推两个专项建设年工作,共同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学校各项工作取得不俗的成绩。2020年,全校上下要进一步凝聚士气,持续发力,扎实推进西部一流、国内知名、师范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工作。  

  

  

撰稿:孛鹏旭

审核:李  勃

编辑:黄亚珠

责编:罗文研

编审:石  峰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