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2019年平安天水建设工作考核组来校开展实地检查考评工作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保卫处   发布时间: 2020-01-11

 

1月9日下午,2019年平安天水建设工作考核组来校开展实地检查考评工作。汇报会在办公楼412会议室举行,汇报会由党委常委、副校长安建平主持,考评组全体成员和学校保卫处、党委宣传部、学生处、实验国资处、后勤保障部相关人员参加。

会上,考评组组长、天水市委政法委一级调研员贺松峰就本次检查考评工作的目的与意义、内容与方式做了详细说明。安建平代表学校向考评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向考评组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办学目标。安建平针对学校夯实平安校园建设工作做了具体汇报,一是领导重视,为平安校园建设工作的顺利开展创造了便利的工作条件;二是坚持完善制度,充分发挥制度在平安建设工作中的作用;三是强化宣传教育,提高师生安全防范意识;四是校内校外联动,形成工作合力,推动平安建设工作向前发展;五是以校园综合治理为手段,着力解决影响校园安全稳定的各种问题;六是以开展平安校园系列活动为抓手,夯实校园安全工作基础。在汇报具体工作的同时也提出了学校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的工作打算。

贺松峰对学校平安校园建设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对学校平安校园建设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汇报会结束后,考评组专家认真审阅了工作档案,实地走访查看了监控室、消控室、2号教学楼、大学生心理咨询中心、校史馆等重要部位。

 

 

撰稿:李瑞明

编辑:黄亚珠

责编:罗文研

编审:石  峰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