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教学单位2019年度工作总结交流会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学校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0-01-10

1月9日下午,学校召开教学单位2019年度工作总结交流会。全体校领导、党委常委,各中层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在职教师和离退休教师代表,学生会和研究生会主席共80余人参加会议。校长安涛主持会议并总结讲话。

会上,文学与文化传播学院等16个学院院长依次汇报了本学院2019年的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存在的不足,提出了2020年的工作重点任务和举措。

安涛指出,各学院都能紧紧围绕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目标,紧扣学科专业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党建思想政治工作等,客观地总结了2019年的工作,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对今后的努力和发展方向也提出了设想。

安涛强调,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2019年学校各项工作均取得了较好成绩,学校综合实力不断提升。并从转型发展、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与科学研究、人才工作、育人环境、开放办学等几个方面简要通报了学校2019年的总体工作。他指出,2020年是全面推进学校转型发展各项战略决策部署的落实之年,更是实现学校跨越式发展的冲刺之年。新的一年里,一是坚持党的领导,坚持正确办学方向;二是坚持问题导向,转变思想观念;三是全面贯彻落实《本科教学振兴实施方案》,提升教育质量;四是实行更加开放的人才政策,保障学校良性可持续发展;五是进一步落实对外交流合作协议,全力拓展办学空间;六是持续改善办学条件,打造师生需求导向的综合保障体系。全校师生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积极推动各项工作高水平、高质量落地落实,为建设西部一流、国内知名、师范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撰稿:孛鹏旭

审核:李  勃

编辑:黄亚珠

责编:罗文研

编审:石  峰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