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离退休教师座谈会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20-01-10

1月8日下午,学校在办公楼610会议室召开离退休教师座谈会。党委书记李正元,校长安涛,党委常委、副校长汪咏国出席会议,校办、人事处、后勤保障部、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人和40多名退休老同志参加,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师平安主持。 

校长安涛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等内容,坚定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全局,党建思政工作成效显著;聚焦建设西部一流、国内知名、师范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办学目标,加强顶层布局,引导学校转型发展;坚守初心使命,认真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扎实开展审核评估整改工作,人才培养质量实现新提升;坚持科研兴校战略,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开创了新局面;坚持引培并重,多措并举推进人才工作快速发展;加强环境营造,文化育人氛围创建成果显著;积极拓展外部资源,开放办学水平不断提高等几个方面就2019年学校开展的工作向老同志进行了通报。并对2020年要进行的重点工作从抓好政治建设,坚持正确办学方向;抓好思想建设,坚守意识形态阵地;坚持问题导向,转变思想观念;全面贯彻落实《本科教学振兴实施方案》,提升教育质量;实行更加开放的人才政策;落实对外交流合作协议;持续改善办学条件,打造师生需求导向的综合保障体系;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切实提供坚强保障等八个方面做了介绍。

退休人员纷纷发言,认为学校2019年的工作思路非常明确,成绩十分显著,听了很振奋人心。他们对学校在加强师德教育、硬件建设、校园环境治理、对外宣传、民生工程等方面提出了一些建议。

李正元在讲话中指出,召开座谈会一方面是为了总结过去,一方面是为了谋划未来。过去的一年,学校各个方面的工作都取得了较为显著的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校上下共同努力的结果,也与各位在座的老前辈过去的贡献不无关系。他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为老同志对学校工作的支持表示了感谢。李正元希望老同志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的改革、发展,多反映社情民意,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为学校事业快速发展再作贡献。李正元还从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好离退休工作;二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三要创新发展提升服务等方面对学校新一年的工作做了介绍,对离退休工作处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师平安要求离退休工作处尽快将老同志的意见、建议进行整理,供学校做决策时参考。同时,要求离退休工作处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提高服务质量,使学校离退休工作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撰稿:王  荣

编辑:黄亚珠

责编:罗文研

编审:石  峰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