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省科技厅副厅长王彬一行来校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科研管理处   发布时间: 2020-01-07

 

1月6日上午,省科技厅副厅长王彬、二级巡视员欧阳春光一行6人来校就进一步改善优化科技生态环境进行专题调研。天水市科技局副局长安和平等陪同调研,科研管理处负责人及相关省级科研机构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党委副书记、校长安涛会见调研组一行。

调研组一行先后考察调研了我校“甘肃省大樱桃创新工程中心”“甘肃省农业固体废弃物资源化利用重点实验室”和“天水师范学院科技园”。调研过程中,三个机构负责人分别就中心(实验室、科技园)成立以来所做的主要工作、建设情况、取得的成绩、学校的资金政策支持、未来的发展规划以及存在的问题等作了简要的汇报。

下午,科研管理处负责人参加了欧阳春光主持的就贯彻落实“创新三十条”等科技政策推动科技创新、科技创新平台搭建、科技成果转化以及优化科技创新生态环境的期望和需求的工作座谈会。座谈会上,科研管理处负责人简要汇报了我校2019年在科技创新平台建设、科技成果转化、优化科技创新生态环境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并就2020年省级科技创新平台申请、政策资金支持等向王彬一行表达了需求和期望。

王彬对我校科研创新平台建设和创新创业方面取得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学校与省科技厅及相关部门积极对接,争取更多高级别的项目,取得更多的科研成果。王彬建议学校重视相关专利成果的转化,重视科研机构的制度建设与管理,并积极争取升级为更高层次的平台,为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才培养做出更大的贡献。 

 

撰稿:汪玉峰

审核:左国防

编辑:黄亚珠

责编:罗文研

编审:石  峰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