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学生在2019年全国大学生“爱我国防”主题演讲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学生处   发布时间: 2019-12-1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防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着力激发大学生崇尚英雄、敬重军人、热爱国防的政治热情,国家国防教育办公室、国防部征兵办公室部署了以“赞颂辉煌成就、军民同心筑梦”为主题的2019年全国大学生“爱我国防”主题演讲大赛。经过各省、市高校预赛、全国网络投票、专家评审、各省、市共遴选出135组选手参加全国网络投票、专家评审和复赛。我校文学与文化传播学院范文君同学突出重围,脱颖而出。12月8日,范文君代表甘肃省参加在河北石家庄举行的决赛。

来自全国各高校40组同学用自身的感受,抒发他们对实现中国梦与个人梦的向往,对建设巩固国防和强大军队保障个人幸福生活的信赖与期盼。经过激烈角逐,范文君不畏强手,发挥自如,最终获得优胜奖。

大赛由国家国防教育办公室主办,国防部征兵办公室,河北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河北省征兵办公室、省军区政治工作局、《国防教育》杂志承办。

 

 

撰稿:雷  湃

编辑:黄亚珠

责编:罗文研

编审:石  峰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