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谋深做实争先进位”作风建设年活动

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工作推进会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作风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9-12-13

  

12月11日,为有序推进我校“谋深做实争先进位”作风建设年活动,作风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在办公楼412会议室召开工作推进会,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作风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李淳主持会议。

会上,作风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综合协调组组长李勃和督查组组长李耀春分别汇报了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开展情况;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就活动开展以来取得的成效及下一步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自今年4月学校启动“谋深做实争先进位”作风建设年活动以来,在校党委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推动下,领导小组办公室将作风建设年与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年、重点领域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四察四治”专项行动、校内巡察以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6个专项整治有机结合起来,一体推进,各相关部门通力协作,齐抓共管,作风建设取得了较为明显的成效,干事创业的精神面貌明显提升,责任担当意识显著增强,服务师生意识不断强化、工作质效得到有效提升。尤其是在学校60年庆典工作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大家政治思想认识到位,各项工作统筹协调,确保了各项任务的有序开展和顺利完成。但结合第一轮校内巡察、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和检视问题及日常监督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在干部作风、机关作风、师德师风、纪律建设等方面还存在着一些不容忽视的问题,需要持续发力。

李淳在肯定作风建设年活动取得实效的基础上,从前期准备工作、具体开展措施、活动要求等方面对学校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以来的工作作了全面的回顾与总结。并针对作风建设年活动宣传跟进不及时等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作风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要认真对照《天水师范学院深入开展“谋深做实争先进位”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通过“回头看”,进一步明确工作要求和职责,持续推进各项工作任务按时完成;二是综合协调组要高质量及时更新网页等相关宣传信息;三是督查考核组要对工作作风进行再督查再通报;四是进一步修改完善《天水师范学院深入开展“谋深做实争先进位”作风建设年活动考核实施方案》后,结合年度工作考核做好总结评议和作风建设年活动考核工作。  

  

  

撰稿:杨  艳

审核:李昭梅

编辑:黄亚珠

责编:罗文研

编审:石  峰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