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副省长李沛兴在天水师范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 2019-12-13

 

 

12月12日下午,副省长李沛兴在天水师范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他强调,学校要在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基础上,紧密结合高等教育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实践,紧紧围绕推进高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这一目标,深刻思考和系统梳理“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样的人,怎样培养人”这一重大政治问题,准确把握推进高等教育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工作中必须坚持和巩固的根本点,牢牢把握完善和发展的方向。天水师范学院党委书记李正元主持宣讲报告会。

报告中,李沛兴以现代企业制度为切入点,对全会《决定》的重大意义、起草过程和主要内容进行了系统解读,对省委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情况、特别是就推进我省高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的决策部署进行了解读,对全会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部署新要求作了深入浅出的辅导。

李正元在主持报告时指出,整场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精辟透彻、通俗易懂,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既是一次精准宣讲,又是一堂生动的形势政策课,对我们更加全面的认识、更加深入的了解、更加深刻的把握全会精神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李正元就学校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出要求。要着力坚定制度自信,增强制度意识,狠抓制度落实,切实把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治理效能;要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学习活动,切实把全会确立的重大思想观点、重大制度安排、重大工作部署融会贯通;要坚持以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为动力,高标准高水平高质量推进四大攻坚战”和“8+3综合改革”,推进教学科研、人才工作及脱贫攻坚等专项工作,推进学校各项事业科学发展。

全体党委常委,处科级干部,组织员,辅导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和学生代表共计300余人聆听宣讲报告。

 

 

撰稿:赵  方

编辑:黄亚珠

责编:罗文研

编审:石  峰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