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党委副书记师平安为离退休老党员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离退休处   发布时间: 2019-12-11

12月9日下午,党委副书记师平安为离退休老党员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30余名党员聆听报告。

师平安首先向与会党员通报了学校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问题等方面的情况。宣讲中,师平安介绍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起草过程、框架结构、时代背景、重要意义。师平安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主题是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师平安阐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要求广大党员要准确把握《决定》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要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目标任务全面贯彻落实。

师平安对离退休党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及时了解党和国家的大政方针政策,紧跟形势。二是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是身体力行,力所能及地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建言献策、发挥余热,做好传帮带工作。

整场报告内容丰富、深刻透彻、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思想性,对更好的理解和把握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撰稿:李亚铃

编辑:黄亚珠

责编:罗文研

编审:石  峰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