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常委班子赴武山县红军长征强渡渭河纪念馆

开展“红色革命传统”专题教育活动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学校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9-12-02

     

     

12月2日,学校常委班子赴武山县红军长征强渡渭河纪念馆开展“红色革命传统”专题教育活动。全体常委和机关党委、学校办公室党支部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武山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育明陪同参观。

学校常委班子成员参观了武山县红军长征强渡渭河纪念馆,认真听取讲解,了解革命历史,体会那段艰苦卓绝、腥风血雨的艰苦岁月,切身感受党的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重温党的光辉历程。

党委书记李正元率领常委班子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词,表达了学校常委班子成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建设西部一流、国内知名、师范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坚定决心。

李正元强调,开展红色革命传统教育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通过本次活动,全校上下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深刻认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要牢记立德树人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瞄准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目标,不断奋斗,以实干诠释使命,以实干创造实绩。

武山县红军长征强渡渭河纪念馆由中央红军三大主力先后过境武山、武山早期党组织建设、武山工委领导下的武山起义和武山东梁渠四个部门组成,共展出各类图片100余幅,革命历史文物20余件,陈展面积200多平方米,以图片、沙盘、雕塑、电子视频、实物展示等形式,全面系统地反映了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真实再现了从1935年红军过境武山到建国初期武山的革命历程、经济建设和沧桑巨变。

     

     

撰稿:王晓辉

审核:吴  原

编辑:黄亚珠

责编:罗文研

编审:石  峰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