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崔亚军到音乐舞蹈学院调研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音乐舞蹈学院   发布时间: 2019-11-19

 

 

11月19日上午,党委常委、党委统战部部长崔亚军到音乐舞蹈学院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调研。

音乐舞蹈学院党总支负责人简要汇报了学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及整改落实情况。崔亚军指出,一是要注重理论学习,在日常工作中把理论学习贯穿始终;二是一定要做好主题教育的收尾工作,抓好整改落实,把检视出来的问题落实落细,即知即改问题要见实效;三是要抓好课程思政教育,在日常教学中融入思政元素;四是严格按照要求做好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五是音乐舞蹈学院班子已配备完善,班子成员要互相团结,抓好理论学习,统筹安排,做好学院发展规划,对照年初制定的各项计划,逐一对照落实;六是加强班子党风廉政建设,把纪律挺在前面,严格依纪依规做好各项工作。 

 

 

 

撰稿:杨莹丽

审核:司成林

编辑:黄亚珠

责编:罗文研

编审:安建平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