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举行第四届甘肃省大运会天水师范学院代表团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体育运动与健康学院   发布时间: 2019-11-15

    

11月14日下午,第四届甘肃省大学生运动会天水师范学院代表团总结表彰大会在礼堂召开。党委副书记、校长安涛出席会议并为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进行颁奖。大会由党委常委、副校长、校体委主任安建平主持。

体育运动与健康学院负责人宣读学校表彰决定,并全面总结了学校代表团工作。

学校领导分别为受到表彰的“优秀教练员”“优秀运动员”代表、“体育工作先进个人”“体育教学优秀案例”获奖者、“优秀工作人员”及“优秀组织奖”和“特殊贡献奖”的单位和个人颁奖。

2017级运动训练专业一班蒲雯同学和体育运动与健康学院周明老师分别代表运动员和教练员作交流发言。

安涛在讲话中指出,学校新一届党委班子组成以来,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形成“德智体美劳”五育并重育人体系,把体育事业主动融入到学校“十三五”规划的总体布局中谋划,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协调发展,不断开创了学校体育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安涛强调,长期以来,学校体育工作者始终恪守信念、躬身从教、锐意创新、开拓进取,为学校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尤其是近年来随着全民健身国家发展战略的实施,一大批教师更是主动参与、积极作为,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面貌与强烈的主人翁态度,为推进学校体育事业健康可持续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安涛就做好今后学校体育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明确目标,把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健康成长作为学校体育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二要遵循规律,加大体育教学改革力度,进一步提升体育教师教育教学能力;三要创新完善机制,强化课外体育锻炼和竞赛体系建设,为推动学校向西部一流、国内知名,师范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目标迈进中注入强大的体育精神动力。

校工会、学生处、团委和各学院相关负责人,体育运动与健康学院全体师生和代表团全体运动员、教练员、工作人员共计800余人参加大会。

    

    

撰稿:刘仁憨

审核:朱  杰

编辑:黄亚珠

责编:罗文研

编审:安建平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