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天水师范学院召开推进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暨

建校60周年校庆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 2019-11-15

 

11月14日下午,天水师范学院在礼堂召开推进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暨建校60周年校庆总结表彰大会。党委副书记、校长安涛,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李淳,党委常委、副校长、校庆办公室主任汪咏国,党委常委、副校长安建平,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崔亚军,党委常委马超出席大会,大会由党委常委、副校长汪聚应主持。

会上,汪咏国以《不忘初心守正奋进》为题作了60周年校庆工作总结。他从“组织与筹备、推进与成效、致谢与启示”三个方面全面总结校庆年工作并指出,校庆期间我们集思广益确立校庆主题和基本原则,围绕“守正•奋进”这一主题,设计了“校史传承、校友情怀、学术华章、师生风采、文化吐蕊、校园新颜、凝心聚力”七大系列41项活动,高标准要求,高质量推进校庆规划任务,实现了师院精神的传播和弘扬前所未有,中层单位的动员和参与前所未有,动员组织校友的力度前所未有,学术风气的营造和涵养前所未有,校园文化活动和成果的丰富多彩前所未有,校园面貌的改变和提升前所未有,凝心聚力前所未有,校庆工作的成功为学校未来发展注入了不竭精神动力和创新活力。汪咏国指出,站在建校60周年的新起点上,全校上下要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守正奋进,进一步发扬光大校庆精神,为把学校早日建成西部一流、国内知名、师范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安建平宣读了《天水师范学院关于表彰推进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暨建校60周年纪念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学校对在校庆系列活动中表现突出的文学与文化传播学院等7个先进单位、“校史传承”系列活动工作团队等7个优秀团队、北京校友联络点等4个优秀校友组织、吴原等46名先进工作者、王晓辉等40名优秀教工志愿者、牛丝雨等45名优秀学生志愿者和杨立等61名优秀校友予以表彰。

获奖个人代表文学与文化传播学院学生周冰雪、图书馆馆长吴卫东和获奖集体代表音乐舞蹈学院党总支书记司成林先后发言。

安涛在讲话中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优秀志愿者和校友代表表示祝贺,向一年来在校庆筹备和各项建设工作中付出辛勤劳动、做出重要贡献的广大干部和师生员工以及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的广大校友、社会各界表示感谢。

安涛就运用好校庆工作经验和成果提出要求。一是总结好、提炼好、传承好校庆年工作中积淀形成的精神。60周年校庆的成功举办,集中体现了师院人的敬业奉献、团结合作、担当负责和争创一流的精神。校庆工作中展现出来的精神风貌是师院精神“困境中求生存,奋斗中谋发展”的丰富和发展,是我们迈上新征程、实现新发展、追赶新跨越的宝贵精神财富,应进一步发扬光大。二是把校庆精神转化为工作常态,扎实推进今后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正确办学方向;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转化机遇,谋深谋实“十四五”规划;团结一致,确保今年重点工作任务的高质量完成。

安涛强调,经验值得总结,精神值得弘扬。民族复兴的伟大梦想和教育强国建设的神圣使命召唤着我们,师院先贤们的精神激励着我们,让我们不能止步于过去的成绩,而应大踏步跟上时代的步伐,担当起我们这一代师院人的历史责任,创造无愧于时代和人民的业绩。全校师生员工要以学校成功举办60周年校庆为动力,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瞄准建设西部一流、国内知名、师范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性大学奋斗目标,立足新起点,弘扬精气神,担当有为,接续奋斗,为学校争创一流、进位赶超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大会在师生齐唱的校歌《我的精神家园》声中落下帷幕。

教职工代表、学生代表、校友代表共计650余人参加大会。

 

 

撰稿:罗文研

编辑:黄亚珠

编审:安建平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