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党委常委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 2019-11-06

   

11月5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会在办公楼309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党委书记李正元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师平安,党委常委、副校长汪聚应,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李淳,党委常委、副校长汪咏国,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文东,党委常委马超参加会议。

会上,李正元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重要节点,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决定》,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了全面部署,是指导全党、全国人民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纲领性文件。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思想深邃、内涵丰富、论述精辟,对贯彻落实四中全会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为我们指明了努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全校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及时进行传达、深入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一要结合主题教育抓好学习,把学习四中全会精神作为近期主题教育学习研讨的重要内容,抓好领导干部学习、中心组学习和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做好宣传和理论宣讲准备工作。二要做好研究阐释工作。四中全会和《决定》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究、理论创新提供了丰富素材,也提出了新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要组织教师要进行研究。三要结合学校深化改革抓好贯彻落实,把深入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与学校转型发展、深化改革结合起来,打好四场攻坚战,推进学校各项事业科学发展。

会议强调,全校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续抓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扎根陇原大地,积极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加快建设西部一流、国内知名、师范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主动服务国家战略、主动服务地方需求、主动服务区域经济发展,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积极贡献力量。

会上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脱贫攻坚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

   

撰稿:罗文研

编辑:黄亚珠

编审:安建平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