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办公室党支部举办“不忘办学初心,讲好校史、讲好身边故事”活动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学校办公室党支部   发布时间: 2019-11-05

 

 

为进一步拓展校史馆的文化教育功能,使学生全面了解学校60年的办学历史、办学理念、校园文化、专业特色和辉煌成就,激发学生“知校、爱校、荣校、兴校”的责任感和使命感,10月31日至11月1日,学校办公室党支部紧密结合主题教育以“不忘办学初心,讲好校史,讲好身边故事”为主题对在校一年级学生进行了八场次校史专场讲解。

数学与统计学院、外国语学院、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200余名学生参加活动。活动当天,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同学们井然有序地进入校史馆进行参观。参观中同学们认真聆听学校六十年的发展历程,通过图文并茂的展板及多媒体展示了解了建校初期老一辈师院人艰苦奋斗的精神,分享了优秀校友的感人故事以及学校取得的巨大成就。同学们在各个展板前驻足观看,交流互动。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增强了对学校的归属感和自豪感。不少同学表示,参观后对学校有了进一步了解,对前辈的艰苦创业有了深刻体会,特别是从优秀校友身上感受到他们成功背后自强不息的拼搏精神,汲取了满满的正能量。

学校办公室将充分利用校史馆,把开展校史教育作为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内容,加强学生对学校历史的了解,进一步增强学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今后成长成才奠定良好的基础。

 

 

撰稿:杨  梅

审核:吴  原

编辑:黄亚珠

责编:罗文研

编审:安建平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