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培训班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9-10-21

  

  

10月18日,我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培训班”在二号报告厅开班,党委常委、副校长汪咏国出席并作辅导报告,全体处科级干部参加培训。

汪咏国从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总书记的视察路线、习近平总书记的视察重点、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途中的讲话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落实与转化等五个方面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

汪咏国在报告中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上来,真正把总书记的指示要求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强烈担当,把总书记的教导嘱托转化为服务师生的务实举措,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在推进建设“西部一流、国内知名、师范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中作出更大的贡献。  

此次培训班采取自学研读、辅导报告与研讨交流等形式进行。

  

  

撰稿:曹晶瑜

甘文博

审核:武胜文

编辑:黄亚珠

责编:罗文研

编审:安建平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