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建校60周年”校友图书捐赠仪式暨座谈会举办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图书馆   发布时间: 2019-10-11

  

10月10日,“建校60周年”校友图书捐赠仪式暨座谈会在图书馆六楼雷达文学馆举行。统战部部长崔亚军和校友代表温宝麟、王若冰、杨皓、萧作荣、牛勃、李赛菊、图书馆职工及学生代表参加捐赠仪式。

图书捐赠仪式上,图书馆负责人代表学校对校友捐赠图书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表示学校在图书馆的雷达文学馆设立校友图书专柜,现征集到的校友著作有百余种,展示校友的创业成果和人生风采,这些作品的创作,是学校辛勤培育的结果,是时代发展的体现,更是优秀校友艰苦探索、积极创作的展现。

校友代表王若冰分享了自己在母校的成长经历与捐赠图书的由来,表示图书捐赠是其人生成长的一个跨越,是对母校的一种情怀,也是对知识的尊重和对学生学习的鼓舞,并以自己的亲身经历说明了阅读对人生成长的意义。

崔亚军在讲话中向校友对学校建设的关心和厚爱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校友心系母校发展,各种义举令在校师生感到欣慰,体现了校友对母校的满腔深情和无限眷恋。他表示,我们一定珍惜校友的捐赠,用心学习,升华境界,不断提高办学能力,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与广大校友的关爱。

最后,图书馆负责人代表学校接收了赠书。崔亚军为捐赠校友代表颁发了捐赠证书。

捐赠仪式结束后,举行了校友座谈会,与会校友畅所欲言,倾诉了对母校的赤子之情,纷纷为母校的发展建言献策。  

  

  

撰稿:胡  平

审核:吴卫东

责编:罗文研

编校:黄亚珠

编审:安建平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