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汪咏国为后勤直属党支部和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党员讲专题党课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后勤直属党支部   发布时间: 2019-10-11

  

  

10月10日上午,党委常委、副校长汪咏国在二号教学楼503会议室为后勤直属党支部和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讲党课,汪咏国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努力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为题给与会党员讲专题党课。

汪咏国通过具体的事例,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一直以来对甘肃工作的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的几次视察和重要指示为甘肃发展指明了方向。汪咏国用“点亮之行”“如约之行”“鼓舞之行”“振兴之行”等关键词概括了习近平总书记今年8月19日至22日对甘肃视察的重大现实意义。他从深化脱贫攻坚、补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短板、加快生态环境治理保护、保障改善民生、开展好主题教育五个方面详细解读了我省在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讲话精神的重要任务。

汪咏国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数次视察甘肃并做出重要指示,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对甘肃工作的重视和特殊关怀,也体现了他对全省人民的深情牵挂和关心厚爱。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是我们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也是今后一段时期内我们的重要政治任务。

汪咏国强调,大家一定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甘肃之行的重要讲话精神。甘肃发展正处于爬坡过坎、滚石上山的紧要关头,习近平总书记亲临甘肃,使我们倍受鼓舞和激励,极大地提振了我们砥砺前行、干事创业的斗志和干劲;要坚定不移地沿着总书记引导的方向前进,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读原文、读原著,在学习中得到思想认识提高,在教育中受到心灵洗礼,为振兴甘肃经济社会发展多反思,多付出,以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干劲做好甘肃的工作,做好学校的工作。

  

撰稿:张文超

编辑:黄亚珠

责编:罗文研

编审:安建平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