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党委书记李正元到教师教育学院调研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教师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19-10-11

    

10月10日上午,党委书记李正元到教师教育学院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调研。

李正元在调研中指出,此次调研是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总体部署的重要组成部分,其目的就是结合学校党委和行政年初以来的各项工作安排,俯下身子、沉到一线、耐心倾听、了解教育教学实际情况,掌握广大师生“急难愁盼”,研究破解问题的实招硬招。他希望与会人员能实事求是地就学校落实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情况、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党的建设、基层组织建设、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课程思政、人才队伍建设、师生关切的“急难愁盼”问题等畅所欲言,促进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落地见效。

教师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系主任、教师代表等分别从各自工作实际出发,就学院存在的各项问题进行踊跃发言。座谈中,大家特别就少数民族学生学习问题、人才队伍建设工作、辅导员队伍建设、研究生教育等问题提出了改革建议。

听取发言后,李正元对教师教育学院的工作态势、工作举措、工作成就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他对学院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和“三全育人”工作等提出明确要求,并回应了部分教职工“急难愁盼”问题。

调研结束前,李正元到教师教育学院处级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场所查阅了相关资料。

教师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教师代表及全体辅导员参加调研座谈。

    

    

撰稿:程  珂

审核:汪世堂

编辑:黄亚珠

责编:罗文研

编审:安建平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