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

                                     ——在校工作校友捐赠风景石仪式​举行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 2019-10-11

   

为庆祝母校60周年华诞,152位在校工作的校友怀着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向母校捐赠风景石(庞公石)一方。

10月10日,秋高气爽,惠风和畅,上午11时,学校在办公楼前的广场上举行捐赠揭幕仪式。校长安涛,副校长汪咏国,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崔亚军出席揭幕仪式,在校工作的校友代表30余人参加仪式。揭幕仪式由汪咏国主持。

安涛在讲话中代表学校对152位校友的捐赠表示感谢,对校友在学校发展中做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各位校友继续发挥主人翁意识,在学校转型发展中争一流、比贡献,以优异的工作业绩回馈母校。

汪咏国表示,在母校60华诞之际,各位校友积极行动起来,自愿捐资用于校园景观建设,以弘扬师德,激励后学,传承师院精神。树高千尺不忘根,捐赠行动充分体现了各位校友感恩母校培养、感谢母校厚爱的依依深情。

校友代表郭昭第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向张鸿勋等模范教师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对母校的一片深情化作谋事创业的动力,为学校守正奋进、再创辉煌做出更大的贡献。

   

撰稿:张建宏

编辑:黄亚珠

责编:罗文研

编审:安建平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