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举行活动庆祝重阳节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9-10-09

 

佳节又重阳,在举国上下欢度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时,在我校紧锣密鼓迎接60周年校庆之际,又迎来了我国传统的敬老节重阳节,为了使离退休人员过一个快乐的节日,10月7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组织近130名退体人员赴青鹃山欢度重阳节。

在学校筹备校庆过程中,离退休人员响应学校号召,积极为学校捐献照片、老教案等实物资料,有些照片和资料填补了学校校史的空白。同时,离退休人员还撰写了一些充满正能量的回忆文章。为此,在活动开始前,离退休党总支书记负责人宣读了离退休工作处对48名在校庆筹备中做出贡献的老教师的表彰决定。

在青鹃山除了观赏湖光山色美景之外,还参现了孙集寨的新农村建设。大家边走边看,为祖国发展取得的成就惊叹不已。整个活动过程充满欢声笑语,大家边玩边唱《我的精神家园》和《我和我的祖国》,更有一部分教师伴着歌声跳起了欢快的舞蹈。

老教师们纷纷表示,能够生活在当今中国,能够有幸退休在充满朝气和活力的天水师范学院是他们最大的幸福。他们一定会继续支持关心学校的发展,为把学校早日建成西部一流、国内知名、师范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继续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王  荣

审核:李亚玲

编辑:黄亚珠

责编:罗文研

编审:安建平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