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校友徐云峰为母校捐赠图书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 2019-10-10

 

10月9日下午,天水万达电气有限公司总经理、天水兆达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我校化学系96届毕业生徐云峰为母校捐赠图书仪式在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会议室举行。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崔亚军,校友徐云峰和万达电气公司代表出席捐赠仪式,学校图书馆和学生处负责人、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仪式。

徐云峰向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师生和学校逸夫图书馆捐赠了自己近两年出版的散文随笔集《云在天上飞》和《心路一光年》共1000余册。

捐赠仪式上,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负责人致辞,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和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并对徐云峰校友关心支持母校的发展表示感谢。

崔亚军代表学校向徐云峰表示欢迎和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校60年的办学历程和建设西部一流、国内知名、师范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办学目标。希望在校学生以优秀校友为榜样,学习他自信、执着、博学、感恩的精神品质,不忘老师、不忘师院,砥砺奋进,做更好的自己,多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共谋学校发展。

徐云峰校友表示,自己阔别母校二十三年,今日能够返校,心里是由衷的高兴,母校是他梦想起航的地方,今年恰逢母校六十华诞,特意送上自己的祝福,他祝福师院桃李满天下,祝福学弟学妹们学有所成、前程似锦。

 

 

撰稿:赵天宇

审核:王建斌

编辑:黄亚珠

责编:罗文研

编审:安建平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