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天水地区四所高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工作推进会在天水师院召开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9-10-10

10月9日,天水地区四所高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在天水师范学院办公楼610会议室召开。省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范鹏讲话,副组长崔海华就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组员李静主持会议。第六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及天水地区四所高校领导和学校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范鹏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天水师范学院党委书记李正元、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杨声、甘肃林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高云峰、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坚葆林围绕工作进展情况、特色亮点、存在问题及意见建议分别汇报交流了各自学校党委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

崔海华就进一步抓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重点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一是学习教育要贯穿始终,做到自学与集中学相结合,抓住支部书记轮训、学习效果考核等关键点,按照时间节点推进。二是调查研究要坚持实事求是,突出党委班子和班子成员这个重点,形成高质量调研成果,开好调研成果交流会,组织实施好校级领导讲专题党课工作。三是要认真抓好问题检视、专题学习、对照自查、清单梳理等关键环节,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开好对照检视专题会议,上报检视问题清单。四是专题民主生活会要做实做好谈心谈话等前期准备工作,开一个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

范鹏在讲话中指出,四所高校开展主题教育工作各有特点,天水师范学院结合改革发展实际,以“八个做到”和“四个牵引”统筹推进主题教育工作往深里走往实里走;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重程序、重内容、重效果;甘肃林业职业技术学院围绕四个重点深入推进主题教育;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以改为重,将整改贯穿始终。

范鹏强调,四所高校要相互学习借鉴,推动主题教育工作上水平。要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调研要注重成果转化、成果交流;问题整改要解决真问题,取得真效果;要高质量开展专题民主生活会。

范鹏就四所高校进一步推进主题教育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自觉,确保四个到位;二是严格标准要求,始终盯紧目标,确保5个目标落实到位;三是扎实稳步推进,做好规定动作,确保主题教育不虚不偏不空;四是及时发现问题,弥补缺项漏项,确保不出现偏差、缩小落差、减少温差;五是抓住要害问题,集中整改落实,确保群众满意;六是加强组织领导,充实工作力量,确保高效运转,高质量推进,高满意收关。    

撰稿:曹晶瑜

杨学良

审核:武胜文

编辑:黄亚珠

责编:罗文研

编审:安建平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