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党委常委会传达学习中央有关会议精神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 2019-10-09

 

10月8日上午,校党委常委会在办公楼309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有关会议精神。党委书记李正元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校长安涛,党委副书记师平安,党委常委、副校长汪聚应,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李淳,党委常委、副校长汪咏国,党委常委、副校长安建平,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文东,党委常委崔亚军、马超参加会议。

李正元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师平安领学了中共中央政治局9月24日会议精神;汪咏国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中共中央政治局就“新中国国家制度和法律制度的形成和发展”举行集体学习,回顾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党领导人民推进国家制度和法律制度建设的历程,总结成就和经验,为进一步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问题指明了方向。

会议强调,爱国主义是中华民族精神的核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必须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把爱国主义教育贯穿国民教育和精神文明建设全过程。

会议要求,学校要进一步坚持党的领导,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不断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和校团委、要将学习贯彻《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贯穿至教育教学全过程,引导全体师生弘扬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学校党校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学懂弄通吃透《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结合学校实际,修订完善学校党校相关工作条例。

 

撰稿:赵 方

刘 洋

编辑:黄亚珠

责编:罗文研

编审:安建平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