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推进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暨建校60周年纪念活动”工作推进会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校庆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9-10-08

 

在学校“推进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暨建校60周年纪念活动”举办前夕,10月6日下午,学校召开“推进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暨建校60周年纪念活动” 专题工作推进会。活动总指挥、党委书记李正元、校长安涛,以及副校长王文东出席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校庆办公室主任、活动指挥部办公室主任汪咏国主持。各工作组组长、副组长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工作组组长分别汇报了本组工作推进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工作建议。

安涛在强调重点工作任务的同时指出,全校要广泛动员、广泛宣传,让每一位师生员工都以主人翁的责任感、自豪感,以最周到的服务,以最良好的精神面貌积极主动投身到“推进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暨建校60周年纪念活动”的全过程中。全校上下要主动沟通衔接、主动预判补位,以整体的合力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党委书记李正元在讲话中强调,“推进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暨建校60周年纪念活动”是我校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充分体现和展示学校全体师生强烈的爱国主义精神、爱校如家的主人翁意识和集体荣誉感的重要活动。全校上下要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自觉性,高质量高水平完成各项任务。在充分肯定前期工作的基础上,李正元就做好冲刺阶段各项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树立精品意识、大局意识、问题意识、安全意识,确保“推进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暨建校60周年纪念活动”取得圆满成功。二要严肃纪律,严格遵守财经、物资、接待、会议等各项规定。学校纪检监察部门要切实履行好监督职责,确保各项工作合法合规。三要精雕细刻、弥补短板不足。各工作组要对照工作职责和任务,从细节入手,查找不足和问题,精细化、高质量做细做精各项工作。各学院各部门要热情周到地做好嘉宾、校友接待等各项工作。同时,全校上下要沉下心来,认真反复排查,确保交通安全、消防安全、餐饮安全、人身安全等各项工作做到无隐患、零事故。四要一鼓作气,冲刺最后的决胜阶段。全校上下要再鼓干劲,以最饱满的热情、激情,善始善终做好“推进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暨建校60周年纪念活动”各项工作。

 

 

撰稿:赵  露

审核:汪咏国

编辑:黄亚珠

责编:罗文研

编审:安建平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