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举办88届优秀校友杨永胜报告会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 2019-10-08

  

  

9月29日下午,由校友联谊办公室和科研处联合举办的88届数学教育专业优秀校友杨永胜报告会在二号报告厅举行。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崔亚军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前举行了杨永胜教授捐书和天水师范学院客座教授聘任仪式。党委书记李正元接受了杨永胜捐赠的《全球竞争力培育》一书,并为杨永胜颁发了天水师范学院收藏证书。副校长王文东受校长安涛委托,为杨永胜颁发了天水师范学院客座教授聘任证书。

杨永胜作了题为《认清大势、把握机遇,做适应新时代要求的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报告。报告首先从他毕业后参加工作的经历为引言,讲述了他如何成长的人生经历;他分七个专题讲述了中国面临的国际环境和经济形势,教育在校大学生要自律自信,立志成才,做适应新时代要求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来自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文学与文化传播学院和数学与统计学院等四个学院的300多名师生聆听了报告会。

  

  

撰稿:雷树基

审核:崔亚军

编辑:黄亚珠

责编:罗文研

编审:安建平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