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举行“礼赞祖国、祝福师院”诗歌朗诵大赛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 2019-10-08

 

9月29日晚,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迎国庆、迎校庆”系列活动之“礼赞祖国、祝福师院”诗歌朗诵大赛在学校音乐厅举行。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党总支负责人、班主任、辅导员及学生代表300余人参加比赛。

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最终有10个作品进入决赛。决赛现场,选手们以铿锵有力的气势,饱满的感情,自信大方的形象赢得了老师和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朗诵作品《我的梦,中国梦》《相信未来》《中华,寰宇之都》《透过历史的眼眸》《中华颂》《青春中国》等作品深情讴歌了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岁月如歌,薪火相传》《告白师院》等作品表达了学生对母校的关心、关爱和感恩。整场比赛形式新颖,精美的配乐视频引人入胜,音、诗、画情景交融,具有很强的观赏性和感染力。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四名。

此次诗歌朗诵比赛再现了中华经典的意境之美,让人回味无穷。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不仅感受到了中华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体会到经典诗歌中蕴藏的智慧精髓,同时也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爱校热情。

 

 

撰稿:赵  璐

审核:王建斌

编辑:黄亚珠

责编:罗文研

编审:安建平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