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天水师范学院召开“喜迎国庆校庆、畅谈学校发展”教师座谈会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人事处   发布时间: 2019-10-08

 

9月28日下午,天水师范学院召开“喜迎国庆校庆、畅谈学校发展”教师座谈会,党委常委、副校长汪聚应、王文东出席座谈会,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和2019年新入职博士代表50余人参加座谈会。会议由汪聚应主持。

会上,全体与会教师学习了《甘肃省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试行)》。会议要求广大教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弘扬新时代高校教师道德风尚,努力做到“四有”标准,引领学生健康成长,做好新时代学生成长的引路人。

汪聚应代表学校向全校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随后的座谈会上,教师代表畅所欲言,表达了为学校建设与发展做贡献的决心,畅谈了对学校今后发展的期盼,大家对学校目前的教学课时、科研奖励、工作和生活条件以及学科平台、网络资源、后期保障等提出了合理的意见和建议,并就相关问题与校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深入讨论,对存在问题进行深入分析并提出了初步解决方案。汪聚应、王文东一一听取了每位教师的发言,详细解答了他们提出的问题。

王文东对广大教师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搞好学校校略规划和制度设计工作,优化奖励机制;二是学科建设改革工作方面要不断优化学科的制度设计、顶层设计、调研论证;三是要创造一流的科研成果,学校将制定和优化科研激励制度,让大家劳有所得;四是要加强与地方的合作,校级项目课题评选将重点支持聚焦甘肃十大生态产业、聚焦陇东南服务地区发展的相关课题。

汪聚应在总结时提出了四个追求。一要积极向上;咬定青山不放松,立根原在破岩中。二要积极作为;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狂沙始到金。三要积极进取;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四要积极奉献;采得百花成蜜后,为谁辛苦为谁甜。学校将继续做好服务工作,搭建平台,进一步提升师生员工幸福感,凝聚教职工力量,为学校建设作出贡献。

 

 

撰稿:赵  强

审核:王军海

编辑:黄亚珠

责编:罗文研

编审:安建平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