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天水师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支部书记轮训开班

发布: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9-30

   

   

9月28日,天水师范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支部书记轮训在办公楼610会议室开班。党委书记李正元出席开班仪式并作首场辅导报告,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崔亚军主持开班仪式。

李正元从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握要求,切实推进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地落实;抓好落实,着力推进主题教育真正取得实效;靠实责任,推进支部工作上层次上水平等四个方面作了辅导报告。

李正元指出,要开展好主题教育,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一是要做到“四个到位”;二是要以“四个牵引”为统揽;三是党支部书记要担当尽责。

李正元强调,各党支部书记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主题教育的安排部署,以此次轮训为契机,进一步提高党建工作能力、履职尽责能力,强化理论武装。要严格遵守学习纪律,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两促进,学理论讲体会,聚育人查问题,亮整改比干劲,学有所成、学有所获。要切实落实好主体责任,切实抓好本支部的建设,为建设西部一流、国内知名、师范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

本次主题教育党支部书记轮训围绕6个主题分两批进行,全校52个党支部的支部书记参加轮训。    

   

   

撰稿:杨学良

审核:汪咏国

编辑:黄亚珠

责编:罗文研

编审:安建平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