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天水师院举行“歌唱伟大祖国、歌颂伟大时代”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建校60周年师生同台合唱比赛

发布: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9-29

盛世一曲献祖国,高歌奋进新时代。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建校60周年,营造团结奋进、热烈喜庆的氛围,激励全校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9月26日,天水师范学院举行“歌唱伟大祖国、歌颂伟大时代”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建校60周年师生同台合唱比赛。这是学校首次以师生同台的形式唱响爱国情,来自全校各单位、各部门的师生用最嘹亮的歌声,追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共同献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党委书记李正元、校长安涛、党委副书记师平安、副校长汪聚应、纪委书记李淳、副校长安建平、副校长王文东,党委常委崔亚军、马超出席活动并与师生同唱奋进之歌。

比赛在机关代表队合唱的歌曲《光荣与梦想》中拉开帷幕,来自全校19个代表队精神抖擞,激情开唱。《祖国不会忘记我》《我爱你中国》《我和我的祖国》等经典歌曲及校歌《我的精神家园》的旋律久久回荡。全校师生通过歌声歌颂祖国、歌颂伟大的党、歌颂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通过深情歌唱表达了全校师生对党和祖国的无限忠诚和诚挚祝福以及对天水师院的无限热爱。

经过激烈角逐,图书馆代表队摘得桂冠,教师教育学院、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代表队获得二等奖,文学与文化传播学院、离退休处及数统学院代表队获得三等奖,研究生处、商学院和机关后勤联合代表队获得优秀组织奖。 

参加活动的领导为获奖单位颁奖。

“歌唱伟大祖国,歌颂伟大时代”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建校60周年师生同台歌咏比赛在全体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中落下帷幕,这是生逢盛世的师院人用浓墨重彩的方式向新中国70华诞和学校60华诞的献礼。

不负新时代,迈向新征程。参加合唱的师生纷纷表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来取得了令世界瞩目的成就,大家都发自内心地为中华人民共和国70年来翻天覆地的变化而骄傲。作为师院人,也希望天水师院在新的历史征程中凝心聚力,在建设高水平大学的道路上砥砺前行。

合唱比赛由党委宣传部和工会共同主办,由资源环境与工程学院教师尤晓妮和教师教育学院教师徐富平主持。

撰稿:刘  洋

编辑:黄亚珠

责编:罗文研

编审:安建平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